首页 ->> 正文

关于我们

http://qnck.cyol.com 来源:中青在线 2011-11-09 17:09 中青报订阅

    1984年7月6日,根据中共中央书记处第100次会议“为青年人办一份参考消息”的指 示精神,中国青年报社创办了《青年参考》报,给年轻人打开一扇看世界的窗口。

    多年来,《青年参考》坚持以理性、客观、真实为办报标准,以“全球视野 青春主 张”为办报理念,在全球化时代,为你呈现有深度也有温度的外媒报道和国际资讯,打造 涵盖学习、工作、生活、休闲全方位的参考手册。

    你几乎能在这里找到你感兴趣的所有东西:国际政经解析,最新思潮,不可不读的书 ,不能不知道的事,全球创业案例,稀缺的创业蓝海,留学圣经,最In的职场宝典,最潮 的生活Style,最High的人文旅游路线……

    无论看上去多么高大上,《青年参考》都是那个陪你发呆、傻笑、流泪、拼搏的伙伴 。世界云谲波诡,但我们的节操不会丢。

    你的青春有我的身影。你和我,手拉手,齐步走。

    

    《青年参考》面向全国发行,每周四出报,每期16版,零售价3元。每月订价11.5元 ,全年订价138元。

    订阅热线:010-64098773

    邮发代号:1-64;国内统一刊号:CN11-0064;国外发行代号:D5567。

    订阅方法:

    1.各地邮局均可订阅

    2.登录“中国邮政报刊订阅网”订阅

    3.用微信扫二维码订阅。

时政
俄罗斯会扩充战术核武库吗

在常规军事力量与西方差距仍大的当下,适当扩充战术核武器库存,或将成为俄罗斯在不违反军控协议的前提下维系战略平衡的选项。[全文>>]

外媒:孩子的作业压垮中国父母

39岁的王女士受够了帮儿子收拾残局,完成他沉重的课业负担。她和数百万志同道合的家长一起,呼吁摆脱家庭作业。在这些家长看来,他们原本可以看看肥皂剧或杂志,而不是花一整晚陪孩子做数学题或背诵课文。[全文>>]

财富
2018,你需要知道这些留学新变化

2017年世界格局风云变幻,英国启动脱欧,美国特朗普上台,欧洲多国大选接踵而至,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让这个古老国家走向世界舞台,这些变化对中国留学市场产生了哪些影响,各国经济的相互依存让留学政策产生哪些变化,2018年有哪些新的留学趋势,对未来想出国深造的学生们来说,了解这些非常重要。[全文>>]

一边度假 一边健身

坚持锻炼整整一年后,如果说什么时候能找借口偷个懒,那就是新年前后的假期了。此时,毛衣穿起来了,社交活动升温了,狂欢也开始了。所以,很多人放弃了日常锻炼,直到开春再启动。有研究表明,从圣诞节到新年这段日子里增长的体重,往往要到第二年夏季才能减掉一半。[全文>>]

文化
沙特告别“没有电影院的历史”

很多旅游手册上写道:沙特阿拉伯是世界上唯一以法律禁止上映电影的国家,全国没有电影院;那里的人不看电影,不喜欢拍照、录像。如今,随着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王储大刀阔斧的改革不断推进,沙特没有电影院的历史即将结束。[全文>>]

朝鲜电影中的“美国明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媒体报道,半个世纪前叛逃到朝鲜的美国士兵查尔斯·詹金斯12月12日在日本佐渡岛的家中死于心脏病发作,终年77岁。[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