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http://qnck.cyol.com 来源:中青在线 2011-11-09 11:40 中青报订阅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时政
美国大选剧情生变

本以为已落下帷幕的美国大选出现“番外篇”。绿党总统候选人为了“公平公正公开”,要求重新计算3个摇摆州的票数。同时,特朗普可能组建的“闪着金光”的领导班子引发了民众不满。离正式上任只剩一个多月,特朗普能否顺利入主白宫似乎还是未知数。[全文>>]

美国政界靠什么制约裙带关系

在政治世界里,任人唯亲通常被视为大忌,经常与当权者的滥用职权乃至昏庸腐败扯上关系。即便如此,在权力面前,能够抵御诱惑者仍然为数寥寥。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就面临这方面的考验。[全文>>]

财富
那些破坏力巨大的职场误解

人们会根据年龄对他人作出判断——20多岁的人能熟练掌握某种技艺,痴迷健身,并随时准备跳槽,也会追寻更有意义的工作;五六十岁的人对工作不再上心,或许已身心疲惫,期盼着退休[全文>>]

英国青年为好工作来为好生活走

报告显示,伦敦愈发成为高知人才的梦想之地,近1/4英国大学的毕业生选择去伦敦工作。他们普遍认为,伦敦意味着更多机会,但在高昂的生活成本面前,一些人不得不离开。[全文>>]

文化
想旅游,没钱没闲怎么办?

大多数人享受出去玩的日子,但旅行昂贵,而且忙碌的我们并不总是有时间。美国生活类科技博客“Lifehacker”建议,如果你在可预见的时间里难以成行,不如利用这段时间享受“身未动,心已远”的乐趣。[全文>>]

西伯利亚铁路跨越百年

作为世界上最长的铁路,西伯利亚铁路自诞生起就扮演着“北极熊的脊梁”,甚至成为大国博弈的筹码和导火线。于普通游客而言,它则是解读俄罗斯之谜的入口。[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