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警察三明治里有头发 美国厨师下大狱

http://qnck.cyol.com 2010-03-13 00:00 中青报订阅

  

  如果在餐厅就餐时,发现饭菜里有一根头发,你会怎么做呢?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去找该餐馆老板投诉一下,最多要点小赔偿而已,但美国一名警察却不打算就此作罢,他一怒之下把餐厅的厨师关进了大牢。

  据美国《信使邮报》3月4日报道,此事发生在新泽西州的伊夫舍姆市,2月21日这天,当地一名警官走进了一家名叫“美食在此”的餐馆,点了一个三明治,却在里面发现了一根头发。盛怒之下,这位警官叫来了自己的几名同事,竟以恶意袭警等罪名将给他做三明治的厨子抓了起来。

  这位倒霉的厨子名叫瑞恩·博克,现年26岁,原来,他与那名警官早就结下了“梁子”,后者曾经多次给他开交通罚单,警方称,博克是故意这么做的,以报复警察。但博克却坚称:“太可笑了,我真的不是那种人。”按照博克的说法,他在监狱里待了4个小时,后来妻子紧急“挪用”了本来打算交房贷的25000美元,才算凑足了保释金将他“救”了出来。但此事还是让博克丢了工作。

  导致博克遭受牢狱之灾的那位警官的姓名尚未对外公布。目前下岗在家的博克表示,自己的生活已经被彻底毁掉了。“我觉得这件事简直荒谬至极,他们摆明了就是不想让我有好日子过。”

  当地警察部门和市政府方面均不希望媒体报道此事,认为这样一来会在警察与百姓之间产生隔阂,伊夫舍姆市警察局局长杰夫·古拉尔更是表示,本次事件“纯属一名警官与某位厨师之间的私事,与大众无关”。

  不过“头发事件”还是引起了美国网民的激烈辩论,有些人站在警察一边,但更多人力挺这名厨师。网友upbeat表示,我再也不会相信伊夫舍姆的警察了,他们不过是一群“傲慢自大、欺软怕硬的家伙”而已。网友lifboat44揶揄说,应当在每个厨房里都装上摄像头,反正就是多浪费一些纳税人的钱财嘛。

  (::张咏)

 

分享到:
时政
雾霾把中国精英“赶”到海外

今年第一季度,北京连续出现重度雾霾天气,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因雾霾移居海外。[全文>>]

美国"千禧一代"是什么生活状态

自信、自我、自由、乐观并且欢迎改变,疏离宗教、政治和社会,自恋而乐观。[全文>>]

财富
中国央行叫停虚拟信用卡

13日,中国人民银行以保证金融安全为由,叫停了阿里巴巴和腾讯11日刚刚宣布推出的虚拟信用卡。[全文>>]

外媒:中国打开民营银行大门

中国银监会宣布,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在内的10家公司,已被选定参与投资中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全文>>]

文化
为什么雷达找不到MH370?

许多人认为雷达无所不能。令他们惊讶的是,依靠这项技术至今也找不到消失的MH370航班。[全文>>]

外挂抢票:粉丝与“黄牛”之战

一些票务公司和个人为了与“黄牛”作斗争,无奈之下也得“以牙还牙”,外挂大战愈演愈烈。[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