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员工上班偷看名模裸照被直播

澳网友发起“拯救凯利”运动

http://qnck.cyol.com 2010-02-09 17:07 中青报订阅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2月5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麦格里银行近日遭遇了一件尴尬事,其工作人员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直播采访,没想到镜头却拍到另一名职员上班时偷看内衣名模米兰达·可儿半裸照的行为。数万观众通过电视直播目睹了这一幕。


  这起事件中倒霉的男主角名叫戴维德·凯利,他是这家银行的一名交易员。2月3日,该银行私人财富顾问马丁·拉克斯在办公大厅接受电视台的采访,谁知摄像机碰巧把凯利也捎了进去,他当时正坐在拉克斯身后的电脑前,全神贯注地看内衣名模可儿的半裸照片。


  直到直播采访快结束时,这位仁兄一扭头,看着正对着自己的摄像机,才发现“出事”了,他只好对着镜头尴尬地笑了笑。当时有数万名观众在电视里看到了这一幕。


  很快,消息传到了麦格里银行的管理层那里。他们迅速作出决定——给凯利放个“长假”,让他回家反省,暂停其手中一切与银行有关的工作,听候处理。与此同时,银行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紧急开会,商讨该如何稳妥、低调地处理好这次的“意外”事件。


  但此时想要低调恐怕是不可能的了,媒体报道了这件事后,凯利俨然成了世界“名人”,YouTube视频网站上,该段采访视频的点击量更是突破了200万!有相当多的网民替凯利打抱不平,称银行不该对凯利施以重罚。他们甚至联合起来,在网上发起了“拯救凯利”的运动。网友们纷纷给麦格里银行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发电子邮件,恳请保住凯利的饭碗,同时也积极呼吁更多的人加入。现在这起事件的女主角——米兰达·可儿也参与进来,她已经表态支持“拯救凯利”的运动,觉得凯利没犯什么大错,银行应该对他“法外开恩”。


  据悉,在大家的努力下,麦格里银行已决定不炒凯利的鱿鱼了。在他正式道歉后,这件事就算过去了。


  (::郑子游)

分享到:
时政
雾霾把中国精英“赶”到海外

今年第一季度,北京连续出现重度雾霾天气,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因雾霾移居海外。[全文>>]

美国"千禧一代"是什么生活状态

自信、自我、自由、乐观并且欢迎改变,疏离宗教、政治和社会,自恋而乐观。[全文>>]

财富
中国央行叫停虚拟信用卡

13日,中国人民银行以保证金融安全为由,叫停了阿里巴巴和腾讯11日刚刚宣布推出的虚拟信用卡。[全文>>]

外媒:中国打开民营银行大门

中国银监会宣布,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在内的10家公司,已被选定参与投资中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全文>>]

文化
为什么雷达找不到MH370?

许多人认为雷达无所不能。令他们惊讶的是,依靠这项技术至今也找不到消失的MH370航班。[全文>>]

外挂抢票:粉丝与“黄牛”之战

一些票务公司和个人为了与“黄牛”作斗争,无奈之下也得“以牙还牙”,外挂大战愈演愈烈。[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