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英国女子千辛万苦找到生父

老爸已经变成“老妈”

http://qnck.cyol.com 2009-12-05 01:21 中青报订阅

  

  英国女孩艾米莉·瓦利斯有着戏剧化的身世:亲生母亲安在她19岁时告诉她,她真正的生父是母亲婚外情的情人——一名威武的拳击手“克里夫”。艾米莉为了查找生父的下落,不惜千辛万苦四处追寻,最后发现“爸爸”竟然已经变性,成了“妈妈”!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11月29日报道,现年22岁的艾米莉表示,生母安曾向她透露,她是安和情人克里夫的私生女。由于安在发现自己怀孕前,克里夫就离开英国前去澳大利亚了,所以不知道自己有个女儿。艾米莉7岁时,安和丈夫杰克离婚,艾米莉跟随母亲生活,但仍定期探望杰克。

  当艾米莉知道父亲另有其人,她恳求母亲帮忙查找生父。直到今年年初,安的一名老朋友告诉安,52岁的克里夫已经返回英国,变成一个叫“克洛伊”的女人。安和克洛伊联系后发现,他确实以女人的身份活着。克洛伊恳求安别把真相告诉艾米莉,担心女儿会因此感到羞耻。

  不过,艾米莉仍十分渴望与从未谋面的生父团聚,最后,两人相约在酒吧见面。当时,艾米莉所见到的,已非身材健壮的拳击手,而是成了戴着假发、身着裙子和高跟鞋的“性感老妈”。这位“妈妈”比女儿更爱打扮,家中的高跟鞋多达82双!巧的是,两人除了血缘,对于女装、化妆品的品味几乎一模一样!

  克里夫告诉艾米莉,当时他和安发生私情时,自己也已婚,妻子是一名前选美皇后。但是,他自小就罹患“性别紊乱症”,喜欢在天黑后穿上女装体验做女人的快感,渐渐地,这种女性化倾向越来越明显,他决定堂而皇之地打扮成女人模样,并改名为“克洛伊”,更计划明年接受变性手术,彻底成为一个“真女人”。

  虽然内心十分震撼,但艾米莉仍对与亲生父亲相认充满喜悦,她表示,希望在结婚时能够由“爸爸”牵着她的手步入红毯。而现年47岁的安则说,她很伤心克里夫已不存在,但是,克洛伊是她现在最好的朋友!和失散多年的女儿重逢的克洛伊更是难掩激动,他表示:“艾米莉说她爱我,我无法相信自己有多么幸运,这就像52岁时又当上了妈妈一样!”

  (::原载 台湾“今日新闻”网)

  

 

分享到:
时政
雾霾把中国精英“赶”到海外

今年第一季度,北京连续出现重度雾霾天气,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因雾霾移居海外。[全文>>]

美国"千禧一代"是什么生活状态

自信、自我、自由、乐观并且欢迎改变,疏离宗教、政治和社会,自恋而乐观。[全文>>]

财富
中国央行叫停虚拟信用卡

13日,中国人民银行以保证金融安全为由,叫停了阿里巴巴和腾讯11日刚刚宣布推出的虚拟信用卡。[全文>>]

外媒:中国打开民营银行大门

中国银监会宣布,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在内的10家公司,已被选定参与投资中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全文>>]

文化
为什么雷达找不到MH370?

许多人认为雷达无所不能。令他们惊讶的是,依靠这项技术至今也找不到消失的MH370航班。[全文>>]

外挂抢票:粉丝与“黄牛”之战

一些票务公司和个人为了与“黄牛”作斗争,无奈之下也得“以牙还牙”,外挂大战愈演愈烈。[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