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季莫申科第一 奥巴马十五

全球性感政客排名 美国人不爽

http://qnck.cyol.com ::本报特约记者 曹子轩 2009-10-20 17:21 中青报订阅

  见惯了政客着装优劣大排名,没曾想政客还能来个性感度大排名。日前英国一家名为the hottest heads of state.wordress.com的网站,为全球172个政治领导人进行了“最性感国家领导人”排名。目前的排名结果显示,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排名第一,成为最性感火辣的领导人;而一向以健美身材著称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仅排第15位。

  其实说到性感政客,很多人脑子里浮现的是喜欢裸着上身“晒肌肉”的俄罗斯总理普京,还有美国总统奥巴马及法国总统萨科齐,另外还有“献身”裸照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其中,普京和奥巴马的健美身材更加引人关注。不过,他们的排名在这家网站上都不靠前。除了奥巴马排15位外,普京排在18位;萨科齐则是排名第28位;贝卢斯科尼则跑到了第65位。

  由此看来,排名者并不喜欢“肌肉男”。纵观排名前几位的,都是貌美人士。季莫申科的美貌自不必说,排第二位的是挪威首相斯托尔滕贝格,该首相长相英俊,很像好莱坞影星克莱夫·欧文;第三名则来自名不见经传的小国不丹,由其国王凯萨尔·纳姆耶尔·旺楚克摘得。该国国王人称“不丹吴彦祖”,长相俊美不凡。排在第四位的是刚果(金)领导人约瑟夫·卡比拉;第五名是阿根廷美女总统克里斯汀娜·费尔南德斯。剩下的6到10名,除了菲律宾女总统阿罗约之外,知名度都不算很高。阿罗约排名第九。

  一直在各种最佳着装排行榜上独领风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竟然没入前十,这让许多美国人有些忿忿不平。著名文化网站flavorpill专门挖出了这个网站的幕后推手,竟然发现这家网站是得到了美国《时代》杂志的赞助,创始人为多普森兄弟俩。Flavorpill在采访弟弟德瑞克·多普森时发现,他们兄弟俩是在闲聊时有此灵感,从而建起网站。德瑞克说,“有一天,我和朋友闲聊,讨论我有多么迷人的时候,灵光一闪,比如总统之类的人物有多么性感呢?就这样,我们着手这一问题的讨论。”

  既然超级大国的领导人没能如愿以偿地登顶,那么创始人的排名考量就并非是政治角度了。他们表示,排名是“科学的,没有偏见”,单纯基于领导人本身的性感度。

  另外的一些知名政治家的排名为:拥有“大规模分神武器”的默克尔排在109位;韩国领导人李明博排在第165位;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排在169位;印度总理辛格和英国首相布朗分别为85位和84位;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以及伊朗总统内贾德分别为49和48位;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排在奥巴马前面,为第14位。

分享到:
时政
雾霾把中国精英“赶”到海外

今年第一季度,北京连续出现重度雾霾天气,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因雾霾移居海外。[全文>>]

美国"千禧一代"是什么生活状态

自信、自我、自由、乐观并且欢迎改变,疏离宗教、政治和社会,自恋而乐观。[全文>>]

财富
中国央行叫停虚拟信用卡

13日,中国人民银行以保证金融安全为由,叫停了阿里巴巴和腾讯11日刚刚宣布推出的虚拟信用卡。[全文>>]

外媒:中国打开民营银行大门

中国银监会宣布,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在内的10家公司,已被选定参与投资中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全文>>]

文化
为什么雷达找不到MH370?

许多人认为雷达无所不能。令他们惊讶的是,依靠这项技术至今也找不到消失的MH370航班。[全文>>]

外挂抢票:粉丝与“黄牛”之战

一些票务公司和个人为了与“黄牛”作斗争,无奈之下也得“以牙还牙”,外挂大战愈演愈烈。[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