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广汽新能源Aion S 明年5月上市

作者 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11月21日   14 版)

    广汽新能源Aion S。图片来源 资料图片

    11月16日,广汽新能源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借助本次车展的契机,广汽新能源发布全新产品体系“Aion”以及新体系下首款车型Aion S。值得一提的是,Aion S将于明年5月正式上市。

    Aion S是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下的首款战略车型和“智爱新高度”的代表作,Aion S的到来,标志着广汽新能源正式开启“更聪明的陪伴2.0”时代。

    此外,广汽新能源APP也在本次车展期间正式上线,并开启个性化定制“新生态”服务模式,Aion S已在广汽新能源APP上开启个性化定制预售。

    另据了解,具备个性化定制生产能力的广汽新能源工厂将于年底竣工,该工厂是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的首个项目,有望发挥带动产业集聚的龙头作用。

 

广汽本田连发两款新能源车
累计订单破5000 荣威MARVEL X排产至年底
广汽新能源Aion S 明年5月上市
奇瑞牵手世界羽联 艾瑞泽GX成指定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