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累计订单破5000 荣威MARVEL X排产至年底

作者 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11月21日   14 版)

    荣威光之翼MARVEL X。 图片来源 资料图片

    11月16日,2018年广州车展拉开帷幕。本次车展上,有一个品牌显得与众不同。当其他品牌忙着发布新车、“剧透”明年计划之时,这家品牌将重点放在了用户身上,它就是荣威。不仅如此,荣威还在车展现场进行了光之翼MARVEL X南方区交车仪式。

    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说,荣威光之翼MARVEL X上市仅一个月就销售1229辆,累计订单破5000辆,排产已至年底。荣威光之翼MARVEL X是上汽“新四化”的示范产品,可实现4秒破百、500km续航和百公里14.2度电的低能耗。

    荣威光之翼MARVEL X全系标配车道级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斑马智行3.0-MARVEL专属版等装备。该车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自动跟车、启停,并在特定场景下完成自动泊车。

    此外,上汽提出的“新零售”概念打通了线上线下。线上,上汽荣威APP为用户搭建了看车、购车、交流、反馈的平台;线下,上汽荣威智能广场可实现VR情景试驾、智能机器人服务、AI交互大屏体验等智能体验项目,以及全国唯一向公众开放的自动驾驶体验区域。

    上汽荣威表示,线上线下的紧密配合,将推动上汽向“出行服务与产品的综合供应商”转型升级。

    今年整体车市表现不景气,不过,荣威的市场表现依然呈现出逆势上扬态势。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产品规划部总监刘景安表示,荣威品牌今年前10个月累计销量超过37万辆,同比增长超20%。

 

广汽本田连发两款新能源车
累计订单破5000 荣威MARVEL X排产至年底
广汽新能源Aion S 明年5月上市
奇瑞牵手世界羽联 艾瑞泽GX成指定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