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奇瑞牵手世界羽联 艾瑞泽GX成指定用车

作者 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11月21日   14 版)

    奇瑞汽车与世界羽联达成合作。 图片来源 资料图片

    11月16日,奇瑞汽车携旗下艾瑞泽和瑞虎两大系列共11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在本次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奇瑞汽车与“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下称“世界羽联”)赛事组委会举行了官方合作签约仪式。奇瑞汽车正式签约成为该项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旗下艾瑞泽GX成为“世界羽联”的官方指定用车。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今年前10个月,中国汽车市场遇冷,在此背景下,奇瑞集团累计销量达59.25万辆,同比增长15.2%,连续8个月实现快速增长。

    此外,艾瑞泽GX和全新艾瑞泽5(艾瑞泽EX)10月10日上市以来,两款车型累计订单突破1.5万辆。

    “世界羽联”是全球最高级别的羽毛球个人赛事,收视范围覆盖全球。奇瑞汽车与“世界羽联”展开合作,有助于扩大艾瑞泽GX和奇瑞汽车在全球市场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同时也可为艾瑞泽GX进入全球市场奠定基础。

 

广汽本田连发两款新能源车
累计订单破5000 荣威MARVEL X排产至年底
广汽新能源Aion S 明年5月上市
奇瑞牵手世界羽联 艾瑞泽GX成指定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