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大众汽车加入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平台

作者 陈慎   青年参考  ( 2018年11月07日   14 版)

    11月2日,大众汽车正式加入中国互联网巨头百度公司推出的Apollo自动驾驶平台。双方在百度Apollo理事会期间公布了该项合作计划,并在雄安新区建立了自动驾驶示范区域。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会作为理事会成员加入百度Apollo平台。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亚洲研发技术中心负责人杜思凯表示:“大众汽车致力于在中国推动并加快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并为智能城市的打造提供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在自动驾驶领域面临的诸多技术、监管和道德方面的挑战。双方的首个合作项目已经启动。”

    据悉,大众汽车品牌将使用一台搭载Apollo软件的e-Golf车型测试各项功能。目前,大众汽车正在进一步探索可与Apollo平台合作的研发领域。”

 

GS5强势回归 能否成广汽自主“压舱石”
SUV红利减退 风光ix5如何打动消费者
大众汽车加入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平台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