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奥迪e-tron将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首秀

作者 陈慎   青年参考  ( 2018年10月31日   15 版)

    10月25日,奥迪品牌表示,将在11月5日于上海开幕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携八款进口车型亮相。其中,奥迪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奥迪e-tron将完成中国首秀。

    奥迪e-tron预计2019年引入中国,并计划于2020年与合作伙伴一汽集团开始本土化生产。作为奥迪品牌旗舰电动车型,它已于9月17日在美国旧金山完成全球首发。

    在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WLTP)下,奥迪e-tron的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以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需求。另悉,本次博览会上,奥迪还将带来奥迪Q7 e-tron、奥迪A8L,奥迪R8、奥迪TT RS、奥迪RS6、奥迪RS3及奥迪S5等高性能车型也将登场。

 

东风本田INSPIRE上市
一汽-大众SUV家族再添一员
奥迪e-tron将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首秀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