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欲扭转中国市场困局 陈安宁重返福特

作者 尚武   青年参考  ( 2018年10月31日   14 版)

    10月24日,福特汽车宣布了在中国市场的大调整。上个月刚刚离开奇瑞汽车的奇瑞汽车原总经理陈安宁将回归老东家福特,担任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福特称其将专注于推动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业务的可持续发展。福特表示,任命将于11月1日起生效。

    此外,福特中国全面升级成为独立业务单元,并直接向公司全球总部汇报。未来,中国市场将与北美市场并列成为公司的核心市场。

    福特对外公告显示,陈安宁也将负责落实福特全球战略并领导福特汽车在华的未来发展。

    与陈安宁搭档的是现任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傅礼德,其主要任务是负责建立一个全新的国际市场业务单元。受命于危难之际,不知陈安宁的到来能否为业绩下滑的福特带来“安宁”?

 

荣威i5,能否平衡品牌产品结构?
欲扭转中国市场困局 陈安宁重返福特
《中国新生代消费报告》发布
吉利博越上市31个月 销量突破60万辆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