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奥迪前三季度销量140万辆 中国贡献34.3%

作者 陈慎   青年参考  ( 2018年10月10日   15 版)

    10月5日,奥迪公司公布其前三季度全球销量同比增长2%,达到140.77万辆。9月,奥迪全球交付汽车约13.9万辆,相比2017年同期创纪录的销量下降约22%。

    由于库存车型促销,过去两个月欧洲市场销售业绩均高于平均水平,但销售门店库存车辆日益减少和销售产品组合的限制,对欧洲市场9月销量产生了不利影响。但中国和北美市场实现了进一步增长,涨幅分别为12.5%和1.2%。

    在中国,奥迪9月交付量获12.5%的大幅增长,至6.57万辆。1至9月,奥迪在中国市场交付48.3万辆汽车,同比增长15.4%,打破奥迪历史销量记录。作为在华SUV产品组合的新成员,全新奥迪Q2L已于9月底交付经销商。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前9个月,1/3的中国奥迪客户选购了SUV车型。尽管奥迪Q5车型历经换代,但奥迪Q3、奥迪Q5和奥迪Q7今年的累计销量仍达到16.2万辆,同比上涨3%。

 

云逸到来,能否为东风雪铁龙带来生气?
高价值车型表现坚挺,吉利9月销售12.4万辆
TAYRON定名“探岳”,10月于成都上市
奥迪前三季度销量140万辆 中国贡献34.3%
新一代凌派上市,ALL NEW RDX开启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