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广汽本田品牌之夜:

新一代凌派上市,ALL NEW RDX开启预售

作者 陈慎   青年参考  ( 2018年10月10日   15 版)

    9月27日,2018广汽本田品牌之夜暨新一代凌派(CRIDER)上市及ALL NEW RDX预售发布会在广州亚运城举行。

    成立20周年之际,在活动现场,广汽本田宣布新一代凌派(CRIDE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9.98万~13.98万元,并可为用户提供专属金融方案。作为广汽本田布局A级市场的战略车型,凌派(CRIDER)自2013年推出以来,已累计获得了60多万车主认可。

    另外,作为广汽 Acura 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的ALL NEW RDX将于今年11月上市。ALL NEW RDX此次共发布了4款预售车型,预售价格为34.8万~39.8万元。

    回顾广汽本田20年的发展历程,广汽本田总经理佐藤利彦感言,“从0到近650万辆,谢谢广大用户对广汽本田的坚定信赖。”在新的起点上,广汽本田将在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等领域继续丰富产品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选择。

 

云逸到来,能否为东风雪铁龙带来生气?
高价值车型表现坚挺,吉利9月销售12.4万辆
TAYRON定名“探岳”,10月于成都上市
奥迪前三季度销量140万辆 中国贡献34.3%
新一代凌派上市,ALL NEW RDX开启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