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8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进军“旅行+”细分市场 捷途X70开售

作者 陈慎   青年参考  ( 2018年08月22日   14 版)

    8月18日,经历了台风“温比亚”带来的风雨洗礼,捷途X70的上市发布会终于拉开帷幕。

    从今年3月7日在开封工厂下线,到4月23日于北京车展亮相,再到6月首个“旅行+”服务体验中心落成,以及7月的颜值解析会,捷途X70为上市做足了铺垫。

    作为奇瑞控股旗下的全新产品系列,捷途首款车型X70定位宽体智能中型SUV,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900mm/1710mm,轴距2745mm,相比同级车型,车身宽度优势较为明显。

    新车推出手动和自动两种动力组合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12.09万元,主要针对年轻人出游这一全新细分市场。

    外观方面,据捷途研发中心总经理周定华介绍,其设计灵感来自“徽城翘楚”的概念,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张弛有度,相较奇瑞汽车之前的SUV车型存在一定辨识度。

    配置方面,捷途X70采用了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中控智能显示屏以及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并提供全景天窗。捷途X70标配5座,还提供6座/7座组合。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

    奇瑞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金弋波表示:“捷途是奇瑞集团麾下最核心的单元,捷途X70的上市吹响了进军‘旅行+’细分市场的号角,集团将集合研发、人才、技术、资金给予全力支持。”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给出了捷途的销量目标:3年30万辆,引领“旅行+”细分市场;根据捷途系列的产品规划,其将部署4款SUV车型和3款MPV车型,并全系同步研发新能源车型。

    据悉,今年11月,捷途还将推出X70S,2019年推出捷途X90和捷途X95,以及首款纯电动汽车捷途X70 EV,2020年将推出MPV V70和JETOUR X量产版车型。

    根据奇瑞控股公布的数据,集团7月销量达55880辆,同比增长26.5%,其中,奇瑞股份销售45569辆,同比增长25.3%;商用车、重卡等销量为10311辆,同比增32%。作为奇瑞控股集团旗下全新产品系列,捷途有望成为奇瑞新的销量增长点。

 

上汽名爵欲借“荷尔蒙SUV”上位
进军“旅行+”细分市场 捷途X70开售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