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新奥德赛深耕家用MPV市场

作者 李卫   青年参考  ( 2018年07月25日   15 版)

    7月15日,广汽本田新奥德赛试驾暨上市派对在大连举行,新车售价22.98万元起,将满足家庭、商务用车需求,也将为中高端MPV市场带来新活力。

    伴随汽车消费升级和二孩政策全面放开,中高端MPV市场日趋火爆。就中国市场而言,消费者对MPV的印象仍停留在商务、家庭专用车型上。鉴于此,广汽本田塑造了奥德赛“辣爸”座驾专属形象,希望借此与目标消费群建立情感共鸣,让它成为能为消费者带来憧憬的产品。

    广汽本田第一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柳泽利之表示:“我们洞察到目标人群‘不放弃自我个性、趣味与追求’等特质,希望赋予奥德赛人格化魅力形象,让它升级成不仅能服务家庭用车生活、更能助力全家人追求‘辣趣’生活的忠实伙伴。”

    与传统的新车营销活动不同,本次试驾和上市派对活动以“辣趣”为主题,设置了骑行、海钓、户外航拍等沉浸式场景,打造出一场以畅游体验为目的的行程,让试驾者充分感受到“辣趣之车”与“辣趣之行”的魅力。

    受二孩政策放开影响,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开始考虑MPV车型。新奥德赛于此时上市,将在MPV市场尤其是家用领域引起新的竞争。

 

广汽传祺如何应对新征程
新奥德赛深耕家用MPV市场
上市车企2018上半年销量几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