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爆款来了!一汽丰田奕泽14.98万元起售

作者 李卫   青年参考  ( 2018年07月04日   14 版)

    6月22日,一汽丰田国内首款TNGA丰巢概念SUV车型奕泽(IZOA)在上海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奕动版14.98万元,奕驰版15.88万元、奕炫版17.58万元。

    一汽丰田奕泽全面应用了SEXY DIAMOND钻石结构设计,采用具有高识别度的耀翼LED组合式前大灯,及悬浮式LED组合式尾灯造型;通过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悬浮式车顶,创造出近似双门跑车的动感气息。

    该车长4405mm、宽1795mm、高1565mm,拥有2640mm的轴距。同时,奕泽IZOA提供了4种单色、5种双拼色车身颜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选择。

    发布会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表示:“奕泽是受到全球消费者追捧的爆款产品。针对中国市场,还特别在动力总成、科技和舒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一汽丰田提出‘奕人、奕泽、奕世界’的口号,希望奕泽IZOA粉丝通过‘丰潮世界’一起联动,享受一汽丰田全方位优质服务,使奕泽的物超所值得到进一步凸显。”

    4月24日北京车展启动预售以来,截止目前,一汽丰田共收到超8000张订单。随着国内首款TNGA丰巢概念SUV奕泽的到来,一汽丰田将开启产品升级和营销创新大幕。

 

帮你读懂新能源“国补新政”
爆款来了!一汽丰田奕泽14.98万元起售
简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