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6月2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智联系统首次搭载,全新传祺GS4上市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06月20日   15 版)

    6月16日,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在北京上市。新车搭载“祺云概念”智联系统,在外观及配置方面均有所调整,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8.98万元起。

    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其首次搭载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据广汽传祺介绍,该系统不仅可实现智能安防、紧急救援等保障功能,还可通过手机对车辆进行诊断。

    不仅如此,该系统还能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开启空调、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功能。同时,基于“超能语音副驾”的功能,用户驾车时也能通过语音对导航、空调、加热座椅、内车灯、雨刮等功能进行控制。系统响应速度为1.2秒,并可识别13类语音控制功能。

    此外,高德、腾讯双地图导航系统可支持语义模糊搜索、地下停车场双盲定位,并推送路线和显示实时路况等功能。

    相较全新传祺GS4这套智联系统,更令人惊喜的当属其价格。相比2017款GS4,升级后的全新传祺GS4不仅没有提升价格,还将全系价格下调1万元。

    从现场经销商的欢呼声看,新车的售价颇具竞争力。至于这样的全新传祺GS4能否迎合消费者对紧凑型SUV的需求,其产品力是否也如价格般具有竞争力,有待验证。

    不过,就广汽传祺对产品的介绍来说,新车的前景颇为可期。

    广汽集团公布的产销数据显示,广汽传祺今年前5个月的累计销量为23.1万辆,同比增长11.36%,完成了年度70万辆销量目标的33%。结合2018年并不景气的市场环境来看,广汽传祺完成年度销量目标,无疑是有压力的。

    随着全新传祺GS4上市,广汽传祺的销量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加之广汽传祺产品规划中已经上市的传祺GA4和将在下半年陆续上市的另外一款SUV和MPV,实现年度70万销量目标并非没有可能。

 

豪华车市场还会“强者恒强”吗
智联系统首次搭载,全新传祺GS4上市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