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补贴后预售14万元起 广汽新能源GE3 530 8月上市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06月13日   15 版)

    6月11日,广汽新能源GE3 530正式开启全国预售,补贴后预售价14万元起。广汽新能源透露,新车计划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广汽新能源GE3 530应用能量密度高达153Ah的电芯技术,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大于160Wh/kg,百公里电耗14.7kWh,最大续航达53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为41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新能源GE3 530以电池为中心设计整车,不仅令电池组布局更合理,行车稳,也使得电池组抗撞击能力较强。广汽第三代智能温控系统的搭载,则可确保电池的安全性、适应性及寿命。

    动力上,广汽新能源GE3 530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相当于2.0T内燃机的动力水平,0~5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

    充电方面,用60kW的充电桩,新车半小时即可充电80%。同时,现款广汽新能源GE3增加了乐享版,补贴后售价11.99万元起。

 

广汽三菱开启品牌年轻化
补贴后预售14万元起 广汽新能源GE3 530 8月上市
东风本田 “机油门”公布“最终”解决方案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