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东风汽车集团:9款新车助力450万年销量目标

作者 李卫   青年参考  ( 2018年05月16日   14 版)

    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东风公司以“让汽车驱动梦想”为参展主题,携旗下14个整车子品牌,115辆汽车参展。其中首发车9辆,新能源车6辆,并发布了东风eπ新能源高性能轿跑概念车,标志着东风对未来出行体验的全新理解。

    车展期间,东风公司联合百度、博泰共推的“百度DuerOS赋能的AI车机系统——东风风神WindLink3.0”正式发布。该系统针对智能车机系统在语音识别准确性、人机交互体验流畅性以及多场景应用广泛性上的普遍不足,做了针对性优化。

    在下一款东风风神产品上,东风风神WindLink3.0将实现全系标配,未来三年还将覆盖所有产品系列。

    不仅如此,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的东风风行T5,被东风风行定义为“更懂你”的首款智能社交SUV,在颜值、智能以及动力方面提升了东风风行品牌形象。东风汽车希望,这款车可以继续提升东风自主的整体形象,做到自主品牌快速发展。

    2018年,东风公司的经营目标是:汽车销量450万辆。今年1月至3月,东风公司累计实现销量96.66万辆,其中乘用车81.96万辆、商用车14.7万辆。由此来看,东风实现年度目标应该不成问题。同时,东风在全新体系下的新变化也值得期待。

 

吉利汽车:每款产品都要成为细分市场代表作
东风汽车集团:9款新车助力450万年销量目标
58家整车企业或面临退市风险
中国乘用车销量前十企业洗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