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5月0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2025年在中国推出20款以上电动车

本田加速电动化

作者 李卫   青年参考  ( 2018年05月09日   12 版)

    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本田发布“2030年愿景”,以实现“顾客喜悦的最大化”为目标,致力于引领“移动”和“生活”的进化。同时,在联合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的展台上,纯电动概念车“理念EV Concept”首次登场;广汽本田旗下搭载SPORT HYBRID锐·混动系统的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中国首秀。

    此外,由东风本田推出的全新中高级旗舰轿车“INSPIRE”概念车也首发亮相。以这款概念车为基础的量产车型“INSPIRE”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登场,届时将完善本田在中高级旗舰轿车的产品矩阵。

    作为本田的“电动车元年”,由广汽本田与本田技研科技(中国)公司共同研发的理念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将于今年推出,该车型是专为中国打造、定位“SPORT EV”的电动车。同时,本田还将扩充混合动力车型的产品阵容,为本田加速推进产品电动化事业战略再添筹码。

    本田社长八乡隆弘表示:去年本田发布的2030年愿景已在全球展开,中国是本田最重视的市场,本田将基于2030年愿景,加速在中国开展各项举措。

    本田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表示,本田将加速投放电动化车型,升级FUNTEC技术,推进“产品创新”,并与战略合作伙伴一起推进“体验创新”,通过本田的多元化移动产品为顾客提供丰富的出行服务,到2025年,本田将在中国推出20款以上电动车。

 

戴姆勒为何“提防”吉利
本田加速电动化
东风悦达起亚向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