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5月0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押注SUV和新能源

东风悦达起亚向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进军

  青年参考  ( 2018年05月09日   12 版)

    在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东风悦达起亚的强大阵容备受瞩目,入门级都市小型SUV奕跑、K5插电混动版两款全新车型,以及新近上市的“都市智先锋 标配新基准”新一代智跑悉数登场。

    东风悦达起亚此次与起亚汽车(中国)的联合展馆布局颇具匠心,展台设计巧妙融合起亚全球统一的家族“虎啸式”风格,主舞台上,全新入门级都市小型SUV奕跑、K5插电混动版并肩而立;上市不久的新一代智跑,KX7尊跑、KX5、新KX3傲跑等KX系列车型,全新K5、凯绅、新K3、新一代K2,以及大型豪华SUV概念车Telluride和起亚性能后驱跑车斯汀格,也亮相本届车展。

    值得注意的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6款SUV车型,覆盖小型、中型、中大型SUV三大领域,对外展示了其SUV产品线和市场竞争力,同时传递出起亚布局、强势攻占中国SUV市场的雄心。

    2018年,中国市场SUV销量有望首度超越轿车,东风悦达起亚显然希望抓住这次机会。其不仅推出了新一代智跑和奕跑两款SUV车型,今后还将每年投放多款新车型,并强化ADAS、“DRIVE WiSE”安全新技术、车联网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增强企业在SUV市场的竞争力与品牌力。

    除了加速SUV产品布局,东风悦达起亚未来将继续强化新能源汽车的技术研发与产品投放,在2018年至2020年间推出1款D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1款小型SUV电动车、1款C2级电动轿车、1款C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共4款新能源汽车,并持续推进车身轻量化、氢动力汽车、48V混合动力车等高端电动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力争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车企。

    从SUV到新能源汽车,从投放新产品到耕耘新市场,东风悦达起亚正在为企业腾飞发展的未来赋能。以2025 NTF未来发展战略为指导,东风悦达起亚到2020年将投放18款全新和改款车型,挑战实现100万辆年产销目标;全力实施新技术引领战略、高品质品牌战略与合作共赢发展战略,在2025年力争进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

 

戴姆勒为何“提防”吉利
本田加速电动化
东风悦达起亚向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