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互联网汽车领涨 上汽乘用车一季度销量破18万辆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04月11日   16 版)

    虽然处在传统销售淡季,但上汽乘用车的销量却有了不小的突破。官方数据显示,一季度,上汽乘用车累计销量超过18万辆,同比增长54.2%。其中,互联网汽车累计销量超过16万辆,同比增长116%,占总销量的绝大部分。

    具体来看,荣威品牌一季度销量超过12万辆,荣威RX5连续八个月销量超2万辆,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荣威RX3在3月也实现了销量同比增长116%的成绩;随着4月荣威RX8车型的上市,荣威品牌的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名爵品牌也有不错表现,3月名爵6销量首次破万,成为名爵旗下首款月销过万辆的轿车,且主销车型为中高配。名爵ZS是名爵品牌另一款主销产品,3月销量超过7000辆。

    随着荣威、名爵品牌的新品投放和现有产品继续上量,上汽乘用车今年销量或将取得进一步突破。

 

福耀玻璃美国业务扭亏为盈
日产汽车将于北京车展发布三款电动车
互联网汽车领涨 上汽乘用车一季度销量破18万辆
雪佛兰在北美发布四款改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