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日产汽车将于北京车展发布三款电动车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04月11日   16 版)

    日产汽车将于4月下旬举办的201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发布三款纯电动车型,展现日产汽车在电动化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布局中国市场、不断发展的决心。

    日产汽车将推出一款全新电动车型,与全新日产聆风、日产IMx KURO零排放概念车型共同亮相本届车展,进而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电动车日益增长的需求和实现日产汽车新中期事业计划“Nissan M.O.V.E to 2022”和“东风有限TRIPLE ONE”计划下的电动化目标。与此同时,日产汽车还将展示智充电动(e-POWER)技术。

    不同于其他日系车企,日产在纯电动车领域很早就有所布局,日产聆风已在全球销售超过30万辆,是最畅销的纯电动车型之一。此次,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完成首秀的日产最新全电动跨界概念车日产IMx KURO也将首次亮相中国。

    日产IMx KURO搭载了日产最新的“脑控车(Brain-to-Vehicle,简称B2V)”技术。 “脑控车”技术通过解读驾驶员大脑发出的信号,协助车辆在自动驾驶和手动操作过程中进行调整。

    此外,日产在北京车展上还将发布大型SUV途达(Nissan Terra)。

 

福耀玻璃美国业务扭亏为盈
日产汽车将于北京车展发布三款电动车
互联网汽车领涨 上汽乘用车一季度销量破18万辆
雪佛兰在北美发布四款改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