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雪佛兰在北美发布四款改款车型

作者 尚武   青年参考  ( 2018年04月11日   16 版)

    日前,雪佛兰在北美陆续发布了四款中期改款车型——2019款科迈罗、迈锐宝、科鲁兹和斯帕可(Spark)。

    雪佛兰美国副总裁Brian Sweeney表示:“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新颖设计、新型技术和高效动力的全套产品。

    我们对这些改款车型的投入将有助于雪佛兰品牌巩固其在各个重要细分市场上取得的领先地位。”

    2019款科迈罗、迈锐宝、科鲁兹和斯帕可四款车型均将推出从入门级配置到高级顶配的一系列产品选择,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扩容的雪佛兰产品线也将更加有效地吸引年轻的新客户,并让他们成为品牌的忠实拥趸。

    此次发布的2019款车型将从今年晚些时候陆续在北美进行销售。2014年至2017年间所获的行业奖项和零售份额显示,雪佛兰是北美地区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

 

福耀玻璃美国业务扭亏为盈
日产汽车将于北京车展发布三款电动车
互联网汽车领涨 上汽乘用车一季度销量破18万辆
雪佛兰在北美发布四款改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