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长安第二代逸动欲打造高性价比家用轿车

作者 李卫   青年参考  ( 2018年04月04日   16 版)

    作为2018年长安汽车的开年力作,第二代逸动于3月27日在武汉正式上市。

    第二代逸动共推出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49万~10.59万元,以满足消费者对不同配置的需求。

    第一代逸动推出时,一度是国产月销万辆级家轿俱乐部的成员之一,一时风头无两,只有吉利帝豪可以与之竞争。

    当时,长安逸动是中国自主品牌轿车的代表,无论是在关注度还是质量上,都有口皆碑。如今,逸动家族走到第二代,新一代逸动延续经典的同时,又给逸动这个品牌注入了更多内涵。

    相比第一代逸动,全新换代的第二代逸动沿袭了第一代的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同时拥有比同级产品更高一级的质感和产品魅力。表征之一是,第二代逸动在第一代的基础上,融合了全新的长安“智色双旋”设计理念。

    “三大件”方面,第二代逸动采用了1.6L GDI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爱信6AT的组合,虽然不激进,但符合主流家轿市场的选择。

    第二代逸动就像一只木板均匀的水桶,没有特别突出的噱头,胜在均衡,这与长安对其的定位相符,长安希望第二代逸动能继续成为中国家庭的选择,做一台可靠耐用的家用轿车。

    在SUV市场白热化,竞争饱和的现况下,长安将注意力重新聚焦于轿车市场,并希望通过轿车市场获得发展的新动力。

    在国内轿车市场回暖的趋势下,长安开始提前布局细分市场。这家企业能否重现6年前的光荣,让人们拭目以待。

 

奥迪、宝马计划推新旗舰提振SUV销量
长安第二代逸动欲打造高性价比家用轿车
大众汽车启用全新车辆安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