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对儿童进行道路安全教育

捷豹路虎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揭幕

作者 红芍   青年参考  ( 2018年03月28日   15 版)

    3月23日,捷豹路虎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在北京正式揭幕,该体验区是捷豹路虎中国建设的首个规模化儿童道路安全教育固定场馆。

    2014年,捷豹路虎中国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成立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双方于2015年宣布投入1200万元,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建立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

    捷豹路虎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占地500平米,结合3-8岁儿童的知识结构、心理特点及兴趣爱好,设置了“小小工程师”、“安全小卫士”、“未来梦想家”、“超级实验室”四大特色功能体验区,拥有23个互动体验设施;融入了VR,4D,光雕投影等技术,配备专业全职体验导师,营造多维一体的一站式学习与体验环境。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表示:“捷豹路虎秉持‘科技至善’的理念,借助科技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我们期待与社会各界力量‘捷’伴而行,共建更加和谐的未来之‘路’。”

 

大众汽车加固“中国城堡”
一汽丰田进入“营销3.0时代”
捷豹路虎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揭幕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