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小型SUV奕泽4月预售

一汽丰田进入“营销3.0时代”

作者 李卫   青年参考  ( 2018年03月28日   15 版)

    3月23日,以“新·生活美学”为主题的2018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举办,拉开了一汽丰田2018全年新品投放的序幕。

    本次发布会重点车型为升级款卡罗拉车型和“百万纪念版”RAV4车型。一汽丰田表示,除了老车型更新,小型SUV奕泽IZOA也将于4月开启预售。作为一汽丰田TNGA丰巢架构下的首款小型SUV,奕泽将为一汽丰田的“小型车战略”再添助力。

    2017年,一汽丰田累计销量69.3万辆,同比微增5.2%,完成全年67万辆的销售任务。其中,卡罗拉家族和威驰系列,占据了一汽丰田全年整体销量的67%。

    2018年,一汽丰田将继续发力小型车,整体营销策略也开始转变,迈进“营销3.0时代”。

    发布会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表示:“只有通过‘回归原点,拥抱客户’,才能获得消费者的心,除此之外没有捷径。一汽丰田要用三年时间,从品牌、产品、销售等五方面完成革新和进化,做移动出行全场景管家。一汽丰田要应变而变,始终围绕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和全价值链服务。在回归原点的过程中,完成一汽丰田营销体系的进化升级。”

 

大众汽车加固“中国城堡”
一汽丰田进入“营销3.0时代”
捷豹路虎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揭幕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