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3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奥迪年收入首次突破600亿欧元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03月21日   14 版)

    3月15日,奥迪宣布,在2017年艰难的市场条件下,该公司依然实现了收入和利润增长——收入首次突破600亿欧元大关,比过去八年增长超过一倍。特殊项目前的经营利润为51亿欧元,销售经营回报率达到8.4%。

    由于北美V6 3.0 TDI柴油发动机问题,奥迪2017年确认了3.87亿欧元的额外拨款。如果计入这些特殊项目,则经营利润为47亿欧元,销售经营回报率为7.8%。

    奥迪表示,2018年将推出比以往更多的新车型,并将进入电动出行时代。奥迪预计,新产品攻势会从2019年启动,对交付和收益持续产生积极影响,但2018年仍将是具有挑战性的年度。

    奥迪的“进取和转型计划”旨在到2022年,实现总计100亿欧元的利润潜力,并加快未来商业模式的组织调整。比起奔驰和宝马,奥迪更需要解决好中国市场的问题。

 

中国汽车消费维权环境仍不乐观
日产在华任命新管理层,欲占8%份额
奥迪年收入首次突破600亿欧元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