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2月2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纪念甲壳虫诞生80周年

大众进口甲壳虫魅舞红版上市

作者 陈慎   青年参考  ( 2018年02月28日   15 版)

    2月26日,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魅舞红版在北京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22.26万元,中国限量发售500辆。

    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魅舞红版180 TSI车型搭载1.2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10.9秒,极速180公里/小时。新车平均综合油耗5.6升/100公里。

    得益于第三代甲壳虫向后延伸的车顶线条,甲壳虫行李厢标准容积增至310L(放倒后排可达905L),魅舞红版还配备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拥有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CD/MP3播放、蓝牙连接、百度CarLife等功能。

    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气帘、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电子防盗系统、定速巡航等安全及便利性配置。

    大众汽车表示,2018年是大众汽车甲壳虫诞生的第80个年头,这款经典作品已在全球范围内售出超过2000万辆。

 

吉利入股戴姆勒,只为合作“造车”?
特斯拉Model S在欧洲销量超宝马7系
大众进口甲壳虫魅舞红版上市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