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2月2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特斯拉Model S在欧洲销量超宝马7系

  青年参考  ( 2018年02月28日   15 版)

    2017年,特斯拉Model S在欧洲的销量达到16132辆,同比增长30%,首次超过了宝马7系和奔驰S级。

    据特斯拉公布数据,其SUV车型Model X去年在欧洲累计销量为1.2万辆,与保时捷卡宴相当。

    同时,Model 3的生产速度正在加快, 2月23日,特斯拉首次通知一些新的预定客户可以开始选配和订购Model 3;此前,特斯拉只对员工或拥有特斯拉汽车的用户开放订购Model 3。

    特斯拉证实,收到邀请的Model 3客户会在下单后四周左右拿到汽车。该公司之前曾表示,有望在第二季度实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但该目标两度推迟。

    但有人表示,希望Model 3的生产提速不只是安抚投资者的昙花一现。

 

吉利入股戴姆勒,只为合作“造车”?
特斯拉Model S在欧洲销量超宝马7系
大众进口甲壳虫魅舞红版上市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