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1月3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完善SUV序列 荣威RX8实车图发布

作者 红芍   青年参考  ( 2018年01月31日   16 版)

    随着上汽荣威品牌SUV销量持续增长,荣威也加快了新品投放速度。1月29日,荣威RX8实车图发布,新车定位于7座SUV,高于荣威RX5,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荣威RX8仍然采用荣威“律动设计”,前格栅和LED大灯连为一体;侧面线条硬朗,突出肌肉感;车尾层次丰富,但也凸显了硬朗风格。此外,新车还有全景天窗等配置。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带行李架高度为1840mm),轴距285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有一定优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目前,上汽荣威有RX5、RX3两款采用全新设计的SUV,均定位为紧凑级SUV,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其中荣威RX5月销已达两万多辆,上市不久的荣威RX3月销量也已攀上8000辆。

    不过,荣威品牌的SUV产品序列还不完整,特别是目前愈发热门的中型SUV领域还有空白,因此,此时推出荣威RX8正是时候。

    这款新车的上市不仅将进一步补齐荣威的产品阵容,也有望将荣威品牌产品的售价向上提升,这也是中国品牌集体向上突破的一部分。

 

沃尔沃或在欧洲生产领克汽车
日系豪华品牌欲在美重整旗鼓
完善SUV序列 荣威RX8实车图发布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