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1月3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WEY品牌销量破10万辆,下一步是进军欧美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01月31日   15 版)

    1月25日,WEY品牌第10万辆新车正式交付。从2017年4月VV7上市至今,短短9个月时间,WEY品牌车型销量已达10万辆。这意味着,中国品牌汽车首次在15万~20万价格区站稳脚跟。

    J.D. Power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显示,品牌、品质、颜值和技术,成为中国车主购车优先考虑的前四位因素。质量和安全因素在中国消费者选购自主品牌时的重要性,也从2005年的8%上升至2017年的19%。

    WEY把握住了中国车市新一轮消费需求升级的契机,自诞生之日起,便将安全写入品牌基因,并通过一系列权威测试,打造品牌的安全印记。

    例如,VV7成为第一个公开挑战最严美标小重叠碰撞试验、并荣获GOOD评级的中国品牌,VV5也以PASS级别的成绩成为首个成功挑战美标车顶静压测试的中国品牌。

    除了打造安全DNA,WEY品牌还依照整车NVH正向开发V字流程,在项目策化阶段,以BBA、雷克萨斯等豪华车为标杆,制定了极具挑战性的整车级NVH目标160余项。WEY品牌在选料、用料方面也颇具诚意,如VV5、VV7漆面材料由德国巴斯夫和美国PPG提供。

    长城汽车表示,2018年,WEY品牌将挑战25万辆销量目标。

    根据WEY品牌的规划,2018年,WEY将以Pi4新能源平台架构为依托,进一步细分产品矩阵,P8、VV6等车型将陆续上市,去年年底建成的无人驾驶智能互联测试场今年也计划投入使用。到2021年,WEY将携旗下传统车、混动、以及电动车产品进军欧美市场,力争打造一个国际化的豪华汽车品牌。

 

名爵:英伦品牌与身份认同
WEY品牌销量破10万辆,下一步是进军欧美
上汽大众累计产量突破1800万辆
“路虎戈雅杯”挑战长征路活动在京启动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