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1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7.38万元起,新飞度1分钟完成上市

作者 李卫   青年参考  ( 2018年01月17日   15 版)

    1月11日,广汽本田新飞度以“快闪+线上发布”的方式上市,售价7.38万~10.28万元。新车发布会持续仅1分钟。

    新飞度针对年轻消费者“潮玩”的需求,在沿袭飞度品牌运动、个性基因,保持原有动力、空间、外观三大核心优势的基础上,外观内饰和配置进一步凸显运动范儿和科技感。不仅如此,新车还增加了鲜韵绿、冰河银两种配色,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喜好。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前后防撞梁、智能防盗启动锁止系统等。动力依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96kW/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综合油耗为5.3L/100km。

    入华十余年,飞度在小型车领域表现一直不错。2017年,飞度全年销量累计超过11万辆,成为广汽本田旗下继雅阁、缤智、凌派以外第4款突破年销10万辆的车型。

    新飞度的推出,有望继续扩大广汽本田在年轻化市场的优势。

 

奥迪和奔驰,谁是中国豪车老大?
7.38万元起,新飞度1分钟完成上市
零跑汽车完成Pre-A轮融资
美国本土品牌或失去主导地位
福特和博世被控合谋尾气排放造假
在中国遭遇下滑 现代汽车转战东南亚
通用汽车发布无方向盘自动驾驶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