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1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借势GM8,广汽传祺销售目标60万辆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8年01月17日   14 版)

    1月6日,广汽传祺GM8在北京举办了区域上市品鉴会,还进行了首位传祺GM8车主及大客户交车仪式。

    目前,传祺GM8已收到约3000个订单,北京地区每家广汽传祺4S店约有20~30个订单。“传祺GM8处在产能爬坡阶段,因订单较多,现在新下订单的消费者要等到4月以后才可以提车,因此还不敢放开接单。”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金业锋表示。

    他还透露,“产能受限主要是因为变速箱供应不足,目前传祺GS8和传祺GM8均使用爱信大扭矩变速箱,但爱信今年只为传祺提供18万台变速箱。”当笔者问及对传祺GM8的市场预期时,金业锋表示:“受产能限制,该车今年全年的销量目标为3万辆,整个广汽传祺的销售目标为60万辆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 2017年,在整体车市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广汽传祺不仅提前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全年累计销量更是达到50.86万辆,同比大幅增长37%,高于行业平均增速。其中,GS4全年销量超33万辆;GS8全年销量突破10万辆。

    随着GM8上市,广汽传祺将实现涵盖轿车、SUV、MPV的C级高端产品矩阵,三“8”战略正式落地,合力上攻20万元以上市场,全面进入品牌高端化时代。

    金业锋还表示,“2018年广汽传祺将推出4款新车,包括A级轿车GA4、新款GS4、中高端MPV GM6以及一款造型动感的新中型SUV,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力争到2020年实现100万辆产销规模。”

 

2018年,比亚迪前景如何?
借势GM8,广汽传祺销售目标60万辆
大众汽车首次将中国作为出口基地
长安汽车拟向长安标致雪铁龙增资
神龙两大品牌“瘦身”回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