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创办5年 奥迪创新实验室收到6000家初创公司方案

作者 红芍   青年参考  ( 2017年12月20日   22 版)

    12月15日,第五届奥迪创新实验室总决赛在北京举行。

    奥迪官方表示,该活动从2013年创办至今,累计收到超过6000家初创公司提交的创新方案。其中, 2017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历时4个月,吸引了全国的1125个初创公司和创业者报名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增设了商业实践环节,在半决赛胜出的部分优秀团队参与了奥迪主导的、为期46天的商业实践。

    经过前期的激烈比拼,活动当天共有13个优秀项目进入决赛,经过来自奥迪各相关领域专家及创投公司组成的评审团的评议,极豆、斑马数智、车置宝、华砺智行、速腾聚创分别获得位置服务领域、大数据领域、数字化零售领域、移动出行领域和技术创新领域的冠军。

 

东风雷诺能为法系车正名吗?
带动东风雪铁龙回暖 天逸上市两月销量破1.7万
创办5年 奥迪创新实验室收到6000家初创公司方案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