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带动东风雪铁龙回暖 天逸上市两月销量破1.7万

作者 李晓瑞   青年参考  ( 2017年12月20日   22 版)

    东风雪铁龙今年的最重磅车型无疑是SUV天逸,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天逸没有辜负东风雪铁龙的期望。

    官方数据显示,今年11月,东风雪铁龙天逸销量6759辆,环比10月的5244辆增长28.9%。上市两个多月,天逸累计销量已接近1.7万,订单超2.1万,高意向线索近8.2万,订单转化成功率高达26%。

    更重要的是,天逸的表现带动了东风雪铁龙整体销量回暖。今年11月,东风雪铁龙销量超2万辆(开票20164辆、交付17029辆),环比10月增长34.4%,连续三个月实现了市占率的增长。

    天逸的热销和东风雪铁龙的整体回暖,也使该品牌经销商的经营状况有了明显改善。北京、深圳、乌鲁木齐、贵州、武汉、厦门、天津、广西等地均有多家网点的累计销量超过200辆。

    此前,在天逸上市发布会上,东风雪铁龙表示该车年内销售目标是2万辆,2018年全年目标为8万辆;从目前的势头看,天逸达成年内目标压力不大,明年全年目标也有望实现。

    天逸是东风雪铁龙的转型之作,代表了雪铁龙品牌的全新设计、全新技术和全新品牌形象,还肩负着让东风雪铁龙重回增长轨道的重任。因此,东风雪铁龙对这款车倾注了巨大心血,从上市发布到定价再到营销活动,都显示了这家企业“求变”的决心。

    目前来看,东风雪铁龙的心血没有白费,今年上市的几款中型SUV中,天逸上市时间并不算早,但销量成绩排在中上。更重要的是,天逸让市场重新认识到了法系车的独特风格,有望成为法系车在中国市场重回正轨的开始。

 

东风雷诺能为法系车正名吗?
带动东风雪铁龙回暖 天逸上市两月销量破1.7万
创办5年 奥迪创新实验室收到6000家初创公司方案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