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售价8.98万~12.78万元

全新启辰T70上市

作者 李卫   青年参考  ( 2017年12月13日   23 版)

    12月7日,东风启辰全新启辰T70在重庆上市,新车搭载1.6L、2.0L、1.4T三款发动机,共计6款车型,售价8.98万~12.78万元。

    全新启辰T70是东风启辰“匠心匠品,与你同行”品牌理念下的一款重要车型。新车在可信赖的合资品质基础上,贯彻从配置动力、造型设计到智能科技的品质标准,成为SUV市场2017年收官的重磅产品。据介绍,全新启辰T70与雷诺日产全球多款战略车型共用核心“三大件”,技术成熟。该车采用日产SUV底盘,兼顾乘坐舒适性与操控性。

    动力方面,全新启辰T70新增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平衡,为消费者提供全新动力选择。在购置税优惠政策退出前,这也有利于年末冲量。

    安全性方面,新车搭载了博世9.1版ESP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S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多种安全装备。

    除此之外,全新启辰T70的智能车载互联网系统,让车主在行车过程中可语音唤醒系统,实现导航、打电话等功能,让用户上车后就放下手机,通过语音轻松操控200多种车内场景。

    随着新产品的陆续投放(M50V、D60),东风启辰实现了在MPV、轿车、SUV等各细分市场的全面布局。在刚刚过去的11月,东风启辰单月销量同比增幅创下新纪录,终端售出新车1.46万辆;1~11月终端累计销量达到12万辆,同比增长17.4%。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根据东风启辰的规划,未来SUV产品体系会不断更新,产品线布局会更加全面。

    正如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周先鹏在T70发布会上所言,“全新启辰T70的上市,与一个月前上市的启辰D60遥相呼应。两款车型作为SUV与轿车产品线的销量‘双子星’,是东风启辰2017年收官的定盘之子,更是2018年东风启辰实现战略目标的开路先锋。”

 

上汽通用全年销量“软着陆”
全新启辰T70上市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