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加强轿车,全新捷豹XEL全球首发

作者 尚武   青年参考  ( 2017年11月29日   23 版)

    11月17日,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现场,奇瑞捷豹路虎第四款车型——全新捷豹XEL全球首发,该车将于12月上市。全新捷豹XEL是同级唯一采用全铝车身技术的车型,也是继捷豹XFL之后,在中国常熟全铝车身车间投产的第二款产品。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表示:“奇瑞捷豹路虎成立五年来,通过引入全球同步的技术与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美好出行体验。随着全新捷豹XEL的全球首发以及明年捷豹E-PACE的上市,我们将以三年推出五款车型的高效布局,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短短18个月内,奇瑞捷豹路虎即推出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捷豹XFL三款车型,覆盖捷豹和路虎品牌,成为中国唯一同时运营两大豪华品牌的企业。

    在合营理念引领下,奇瑞捷豹路虎仅用五年,就集成全球资源在本土形成完整体系建设,全面覆盖从研发、采购、制造、质量,到营销、售后、信息技术等全业务链。在选材和人才培养方面,奇瑞捷豹路虎不仅派遣关键岗位技术人员远赴英国培训,还首创了“中英现代学徒制”,成为本土汽车行业人才的孵化基地。

    目前,奇瑞捷豹路虎二期产能扩建将在年内完成土建及设备调试,这将带来超过50%的产能提升。不久前,奇瑞捷豹路虎发动机工厂也已投产,初期规划产能13万台。

    随着捷豹品牌全新产品陆续投放,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认为:“奇瑞捷豹路虎站在全新起点,继续践行为中国消费者交付世界一流品质产品和服务的承诺,并为做强本土汽车产业贡献力量。”

    对奇瑞捷豹路虎而言,人们更多知道的只有路虎品牌。如何让捷豹品牌复兴,至少在中国,捷豹XEL的战略意义不言而喻。

 

魏傅然:不打价格战 捷豹路虎健康竞争
加强轿车,全新捷豹XEL全球首发
雷克萨斯回归东方,双旗舰诠释“豪华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