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雷克萨斯回归东方,双旗舰诠释“豪华的艺术”

作者 尚武   青年参考  ( 2017年11月29日   23 版)

    中国市场对雷克萨斯,正变得越来越重要。11月17日,雷克萨斯携双旗舰车型——全新雷克萨斯LS和全新雷克萨斯LC亮相广州车展,诠释雷克萨斯对“豪华”的独到理解。值得注意的是,前四代LS与全新LS在中国首次同台,回溯了近30年来雷克萨斯品牌和LS与广州的深厚渊源。

    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称:“曾经,以广州为起点,凌志,陪伴一代人奋斗、成长,成为心中珍贵的记忆。今天,全新LS再次回到广州!从凌志到雷克萨斯。全新LS与全新LC共同诠释雷克萨斯所独有‘豪华的艺术’,那就是富有温度的东方待客之道。”

    作为旗舰车型,全新LS和全新LC引领着雷克萨斯产品和品牌层面的全面进化。外观上,得益于后驱平台GA-L,LS实现了更加流畅动感的车身姿态与宽适空间。动力总成上,全新LS搭载了全球首款应用于豪华旗舰级轿车的10速自动变速器和雷克萨斯多级全混动技术。

    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是雷克萨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还原了概念车LF-LC具有视觉冲击力且激发驾驶欲望的设计。

    2017年被认为是雷克萨斯品牌升级的开局之年。基于对全球消费升级的考量,年初,雷克萨斯发布全新品牌口号——“Experience Amazing领未见·探非凡”,标志着雷克萨斯从一个传统豪华汽车品牌,进化为更加感性、充满精彩体验的豪华生活方式品牌。

    近两年,雷克萨斯相继导入NX、ES和RX等新产品,在华销量快速上涨。虽然没有国产,但今年前10个月,雷克萨斯销量已突破10万辆,达到10.7万辆,同比增长21%。

    别的豪华品牌国产后都在打价格战、冲销量,依然静若处子的雷克萨斯,真是一湾清流。

 

魏傅然:不打价格战 捷豹路虎健康竞争
加强轿车,全新捷豹XEL全球首发
雷克萨斯回归东方,双旗舰诠释“豪华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