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展示多项技术

WEY品牌亮相法兰克福

作者 尚武   青年参考  ( 2017年09月13日   23 版)

    9月12日,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开幕,长城WEY品牌成为参展的中国品牌之一。

    此次法兰克福车展,WEY展台将展出包括XEV、P8、VV7s -Hi4 、VV5s -Hi4、VV7s、VV5s等6款车型。除了VV7s和VV5s是传统动力车型,其余均为新能源车型。

    其中,XEV纯电动概念车系全球首次亮相,该车搭载了矩阵式充电技术,以及L4级别无人驾驶技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暨WEY品牌第三款准量产车型P8即将上市;非插电混动VV7s Hi4/VV5s Hi4也是首次亮相,这两款车应用48V P4技术,可实现电动四驱功能。

    WEY品牌希望借此展示其“安全才是最大的豪华”理念,其传统动力车型VV7s在参照美国IIHS小重叠碰撞标准的测试中,获得等同于美标“Good“级别的成绩;VV5s在参照美标进行的车顶静压测试中,获得“PASS”评价。

    此次WEY品牌带来多款新能源车型,则是为了实现“做全球最安全的新能源豪华SUV”的目标。

 

广汽集团为新能源业务调兵
WEY品牌亮相法兰克福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