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比亚迪新能源先锋驾享会在京举办

  青年参考  ( 2017年04月12日   24 版)

    本报讯 4月7日,比亚迪汽车在北京举办了“质享真航,创领未来”为主题的2017新能源先锋驾享会,同时宣布启动比亚迪宋EV300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低至20万元。

    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助理兼京津营销部总监赵长江介绍,比亚迪新能源在北京地区已经得到了4万个家庭的信任和支持,全国销量更是突破20万台。在“电动·未来”计划中,比亚迪将从太阳能电站、储电站、新式城市轨道交通“云轨”、电动生态圈等产业链更高维度,全面推动新能源在用户出行生活中的渗透率,让新能源带来更为清洁、智能的出行体验。

    据悉,比亚迪秦EV300凭借超过300公里的续航能力以及7.9秒的百公里加速能力,在上市至今短短的时间内,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截止2016年底,比亚迪秦EV300和秦双模累计销量近8万台,保有量稳居国内新能源车首位。同时,2017款e5携智能、电池电控等12项升级配备而来,将令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国内的优势地位得以进一步巩固。

 

江淮:品牌向上才能实现自主破局
比亚迪新能源先锋驾享会在京举办
卖产品也卖理念,“蔚领美学”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