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2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奔驰“最佳客户体验”战略全面落地

  青年参考  ( 2016年12月07日   30 版)

    本报讯 12月5日,2016梅赛德斯-奔驰客户体验科技日启幕。同时,具有前瞻意义的“梅赛德斯-奔驰最佳客户体验”战略发布。由此,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将客户体验概念提升至品牌战略高度,以实现从“标准服务”到“最佳体验”的跨越。

    “最佳客户体验”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的全新服务子品牌Mercedes me实现。客户可经由线上社交媒体等平台及线下Mercedes me体验店对产品和品牌信息进行初步了解,接下来,他们就可以走进全国经销商的数字化展厅,通过互动展示系统,及内容丰富的人机交互式创新方式体验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还专设了“星徽产品大使”这一职位,这些产品专家专门负责为消费者提供相关产品功能及特性的深度讲解。

    “最佳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了多种便捷购车渠道,除了2015年10月上线的天猫旗舰店,客户还可通过即将推出的Mercedes me电子商务平台选购爱车。车辆投入使用后,客户即可享受由Mercedes me客户端提供的、包括互联、修养、金融、出行、灵感等五大类别的个性化服务。全新的车载智能信息控制系统,也提供了10余项有中国特色的服务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最佳客户体验”还推出了在线服务预约/上门取送车服务,现已进入试运营期。该项服务可全天24小时通过系统进行预定操作,然后由当地经销商根据情况合理安排合适的时间为客户提供服务。另外,Mercedes me车主俱乐部已于今年5月投入试运营,客户可通过梅赛德斯-奔驰的官方车主俱乐部享受多种人性化增值生活服务。

 

推出终身免费质保 宝沃为何出大招
奔驰“最佳客户体验”战略全面落地
车质网发布2016年度乘用车客诉缓解指数
一汽-大众第四季媒体沙龙聚焦售后服务
新TIIDA:不用涡轮也有力
“2016 BMW未来出行青年实践营”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