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一汽丰田与科力远开启“绿色战略”合作

  青年参考  ( 2016年10月26日   29 版)

    本报讯(记者张昊天) 10月19日,一汽丰田与科力远在北京签署绿色战略合作协议,在终端产品运营推广上展开进一步的深度合作。此前,双方已经在混合动力产品技术、关键零部件供应、市场拓展等方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平野雅则在发布会上宣布,一汽丰田将向科力远提供3000辆卡罗拉双擎,用于科力远混合动力汽车示范推广计划用车,全部车辆预计在2017年6月前交付。双方相信,基于卡罗拉双擎明显的节油减排效果,混合动力汽车在公共出行领域的示范运营,有助于提升混合动力产品在全社会的认知度。

    科力远并非整车企业,却是中国混合动力行业的龙头,而一汽丰田享有丰田驰誉全球的混合动力技术产品,二者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双方协力后,致力于改变混合动力技术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现状,最终推动节能减排及整体环境状况的改观。另据了解,到2020年,一汽丰田经由TNGA平台推出的车型将达15款以上,混合动力车型占据很大一部分比重。

 

新品牌剑指大众,吉利的勇气何来?
一汽丰田与科力远开启“绿色战略”合作
东风本田竞瑞:谁说掀背车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