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9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英大学生领袖创新体验营·感知英国专题(四)

《 青年参考 》( 2015年09月16日   10 版)

    ▋编者按

    “中英大学生领袖创新体验营”活动将于2015年9月在英国伦敦开营。15名优秀中国大学生代表将赴英国参加中英大学生领袖交流活动,该活动已被纳入“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的配套活动。

    此活动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携手中国高校国际交流社团联谊会,与英国共同目标基金会共同主办;银联国际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及独家赞助,给予全程支持。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英国,9月13日至9月19日;第二阶段在中国,10月25日至10月31日。15名中国大学生代表将与15名英国大学生代表一起,参加全部两个阶段的活动。活动期间,将接受领导力、跨文化交流能力、创新创业等专业培训,还将在中英两国分别开展以“社会创新”、“智慧城市”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英青年人文交流的需要,特在体验营开营前夕,把中国大学生代表行前对英国的认知和感受编撰成系列文章,特别推出“感知英国”专题,此为第四期,以飨读者。

    相关报道

    英国:在保守和创新中前行

    从卡梅伦的演讲想开去

    交流创造可能

 

中英大学生领袖创新体验营·感知英国专题(四)
英国:在保守和创新中前行
从卡梅伦的演讲想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