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相关阅读

铠甲一般的“苹果战袍”引外媒热议

《 青年参考 》( 2015年01月21日   14 版)

    在外媒关注中国领跑苹果全球销售市场的同时,另一条新闻也让它们“津津乐道”——一中国男子携带多部苹果手机,在深圳福田入关时被扣押。

    《赫芬顿邮报》、《纽约邮报》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等美国媒体都刊发了这条新闻。一时间,这名胸部、腰部、胯部甚至双腿都缠满苹果手机的中国男子的照片,被各路外媒疯狂转发。

    外媒称,这名男子因走路姿势诡异被海关工作人员盯上。脱下外衣外裤接受检查时,94部苹果手机,包括iPhone5、6、6 Plus等,出现在海关工作人员眼前。

    名为“William”的雅虎网友写道:“通过安检时,这94部手机让机器叫了94遍吗?老天!”看到这名男子从身上卸下铠甲一般的“苹果战袍”时,有网友忍不住称其为“苹果侠”。

    张宝钰

 

中国成iPhone全球最大市场
铠甲一般的“苹果战袍”引外媒热议
麦当劳转型:只做表面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