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大众汽车包揽多个奖项

“中国金方向盘奖”出炉

《 青年参考 》( 2014年12月10日   47 版)

    本报讯  12月3日,2014“中国金方向盘奖”评选结果颁布。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轿车、新奥迪A8L、保时捷Macan、全新BMW X5、捷豹F-TYPE Coupe分获“小型及以下车组”、“紧凑型车组”、“中型车组”、“行政及豪华车组”、“小型及中型SUV组”、“大型及全尺寸SUV组”和“跑车组”大奖。

    本届“中国金方向盘奖”评选,除了依照以往德国“金方向盘”评选的评选规则、流程、方法和评价体系,今年参与评选的评委们还分成了4大组,分别由汽车技术专家、车手/测试车手、《AUTO BILD汽车画刊》资深编辑,并第一次引入热心读者担任评委。

    几天前,德国金方向盘奖刚刚出炉。大众集团核心品牌与旗下品牌保时捷占据了七款获奖车型中的六款。此次的中国金方向盘奖,大众系虽仅拿下四个奖项,但也成为最大赢家。

    □张露

 

儿童乘车安全要让人“心存敬畏”
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北京上市
北京现代:以体系作战谋长远发展
“中国金方向盘奖”出炉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