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市场·新车

《 青年参考 》( 2014年12月10日   47 版)

    在成都推5000辆租赁电动车

    12月7日,四川媒体报道,吉利汽车与成都建国集团联手将在成都推出5000辆电动车租赁项目。目前,首期1000辆已获准上牌,每天最低租金仅需 13元,这也是国内目前最大的新能源车单一推广项目。

    据介绍,吉利为新车特别配备了超长的充电电缆,使用220V电源,充电便利性增强。以吉利熊猫车型为例,该车慢充6小时、快充35分钟即能充满85%。开启ECO节能模式后,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适合城市上班族。

    克莱斯勒(中国)召回进口大切诺基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从2014年12月5日起,召回生产日期为2013年10月3日至2014年4月11日的进口大切诺基汽车。

    此次召回原因是部分车型转向柱控制模块(SCCM)的PCB线路板会发生噪音,SCCM程序受其干扰,可能导致电子稳定控制模块(ESC)无法正常工作,从而增加意外碰撞风险。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涉及车辆的转向柱控制模块重新刷写SCCM程序,以消除隐患。据悉,中国大陆地区涉及的车辆为8646辆。

    上海通用汽车累计销售突破1000万辆

    12月8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公司历史累计销售已突破1000万辆。自创立以来,上海通用汽车用17年时间即跨上千万辆级台阶,再次刷新了国内乘用车企业发展速度纪录。

    据了解,上海通用从项目开工仅用23个月就迎来了第一款产品下线,到用8年时间取得第一个百万销量;从2010年成为国内汽车行业首个年销量超过100万的乘用车企业,到现在用时17年实现了1000万辆的累计销量。

 

儿童乘车安全要让人“心存敬畏”
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北京上市
北京现代:以体系作战谋长远发展
“中国金方向盘奖”出炉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