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北京上市

《 青年参考 》( 2014年12月10日   47 版)

    本报讯 12月7日,东风本田中高级旗舰车型全新思铂睿北京区域上市,共推出2.0L、2.4L两个排量各3个版本共6款车型,售价从17.98万元到26.78万元。

    全新思铂睿集聚了Honda FUNTEC 技术精髓,在空间、动力、舒适和科技上被誉为“破局而生”,实现了主流需求和个性化需求的结合。

    在空间上,全新思铂睿在保持操控的基础上,轴距加长75mm,大幅提升了车内空间。全新思铂睿底盘选用高品质悬架、频率应答式减震器以及前后硅油液封减震技术,舒适之余,亦不失灵动的操控乐趣。

    动力方面,全新思铂睿采用了Honda“地球梦科技”最新的动力总成。2.4L车型搭载缸内直喷发动机与全球首款带液力变矩器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最大功率达到153KW,最大扭矩247N·m,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3L/100km;2.0L车型采用了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4 kW,最大扭矩190N·m,6.9L/百公里的油耗比老款思铂睿降低了10%。

    全新思铂睿采用的智能化尖端科技配置,如平视显示系统(HUD)、增强型智能屏互联系统(DA+)、预碰撞警示系统(FCW)等,也增强了车辆的主被动安全性。

    在限购限行背景下竞争异常激烈的北京市场,全新思铂睿作为东风本田的旗舰车型,能否凭借产品实力,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令人拭目以待。 □尚  武

 

儿童乘车安全要让人“心存敬畏”
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北京上市
北京现代:以体系作战谋长远发展
“中国金方向盘奖”出炉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