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业界·企业

《 青年参考 》( 2014年09月03日   46 版)

    首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公布

    工信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一批)》(简称“《目录》”)显示,入围上述免购置税优惠的新能源汽车共113款,涵盖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大类,其中乘用车23款,其余为客车和专用车型。热门的特斯拉并未入选,同时,作为节能车型的混合动力汽车被排除在外。此举将令在2014年9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购买新能源车的消费者,较此前节约近10%的费用。不过,《目录》中有部分乘用车产品仍未上市,且上市车型因产量所限,一车难求。

    克莱斯勒(中国)召回2.55万辆进口大切诺基

    2014年10月20日起,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召回部分2011年至2014年款进口大切诺基汽车,生产日期为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11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25505辆。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布置在车辆遮阳板/梳妆镜内的线路可能短路或引起火灾。近日,国家质检总局称,克莱斯勒公司向该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艾瑞泽7魔力版成都车展上市

    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奇瑞艾瑞泽7魔力版正式上市,售9.39万~11.79万元。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深色内饰,配合部分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力方面,艾瑞泽7魔力版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

 

成都车展:限购阴影下的变与不变
业界·企业
北京现代:遭遇“后现代速度”